太好喝?買「台灣奶茶」插隊 陸3女拉扯互毆、包包K人

▲3女為買奶茶當街打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通海門3名女子17日在50嵐的關係企業「一點點」外,疑似因為插隊問題發生口角其中2人合力把另一位身穿牛仔連身褲的女子壓倒在地,還揮動包包打人,店員見狀趕緊出來勸架。事後雙方分別在網路上澄清,但是都各說各話。網友則表示,「奶茶有這麼好喝?」

這間「一點點」在大陸網友口中是「網紅飲料店」,享有高人氣。當街打架的影片流傳在網路上後,一名自稱是當事人的網友還原真相,說自己和朋友看見女子插隊就上前勸說,但是對方卻更兇狠,「太野蠻了直接撲上來就一陣打,她媽媽還站在旁邊看著」,後來店員來勸架,以為鬧劇結束了,殊不知對方又要再度衝上來打人,「店員給她兩瓶奶茶後就離開了。」

▲綠衣女子還拿包包打人。(圖/翻攝自微博)

但是又有另一名也說是當事人的女子跳出來斥責「放屁」,表示自己當時排在前面,只是看完價目表再走回去,這樣根本不算也算插隊,「那個肥婆一直撞我,我回撞了一下,她就動手了,我能不動手嗎?」店員則是低調回應,這幾位客人只是有點小口角,「『一點點』不需要這種額外宣傳了啦。」

網友看到這個誇張的打架影片後評論,「功夫不好以後都不能再喝奶茶了!」、「有這麼好喝嗎?喝個奶茶也能打架,我也是醉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這麼彪悍喝啥奶茶呀,要喝二鍋頭」、「奶茶有風險,多遠離一點點」。

▼疑似當事人的網友各說各話。(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