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公然違反「5不」 台中監獄說話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19日晚間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但他一到達活動的地點台北典華飯店,就直接進入活動場地,甚至坐在主桌,明顯已違反中監的不入場規定。對此,台中監獄表示,陳水扁參加活動全程觀察,結束後會提出檢討報告。

▲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中監獄19日上午同意陳水扁可以出席餐會活動,但作出限制性「五不」原則,包括「不進入活動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及「不接受媒體採訪」。

不過,陳水扁晚間直接進了會場,也播放影片間接發表演講,還觸及政治性議題,被質疑「有三不沒遵守規定」。法務部發言人陳明堂低調表示,陳水扁是否違反規定,由台中監獄視個案情形去處理。

台中監獄則表示,扁參加活動都會全程觀察,違反規定部分待活動結束後,會列入檢討報告內,處置方式會視違反狀況再做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