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魁選前之夜! 馬英九喊:落選要支持當選的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520正式投票,前總統馬英九約在晚上7點45分抵達郝龍斌在中正紀念堂舉辦音樂晚會。馬英九致詞時表示,國民黨要團結,希望明天過後,無論誰當選,落選的一定要支持當選的。

馬英九日前就強調,這次國民黨選舉不會挺特定候選人,他19日晚間在參加完前副總統吳敦義在板橋舉辦的造勢晚會之後,抵達中正紀念堂參加郝龍斌的晚會。

馬英九表示,10年前他擔任台北市長剛任滿的時候,許多工作還沒完成,就在想建設8年台北交給誰?後來郝龍斌出現了,「我沒做完的他幫我做」,他也非常肯定的告訴大家,郝龍斌繼承他的政策,也做得比他好,在官場上前後任難免有心結,「他做越好我越高興」。

馬英九說,國民黨從辛亥革命就沒有這麼多人參選過,這個時候,代表願意承責任,願意為大家打拼,「疾風知勁草,板蕩是忠誠」,希望明天過後,無論誰當選,落選的一定要支持當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