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貼載女兒上學自撞2死1傷 詭異燈桿連釀3車禍…前身是火葬場

▲張婦3貼載2個女兒上學,不料卻中途自撞燈桿2死1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張姓婦人15日騎車載11歲和9歲女兒「三貼」上學,未料途中疑似自撞路燈桿,造成2死1傷的慘劇。死者家屬認為,監視器雖拍到死者自撞當下的畫面,但自撞前的一大段畫面都沒被拍到,懷疑是閃避車輛或行人才釀禍。當地民眾則說,出事地點過去是火葬場,且光同一根路燈桿,就出過3次車禍。

監視器畫面拍到,出事的機車在幾乎未煞車的情況下,猛烈地撞上路燈桿,讓車上3人瞬間倒地。警消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將3人緊急送醫,但年僅9歲的小女兒早已失去生命跡象,42歲的張婦則是在跟醫護人員說完胸口痛後,狀況急轉直下,送醫後不治身亡。

▲張婦起初意識清楚,僅跟醫護人員表明自己胸痛,未料送醫後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據了解,3人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後,張婦和小女兒都出現胸腹部大量出血的情況,經2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只有機車後座的11歲大女兒幸運撿回一命。負責急診的醫師徐基峰說:「媽媽當時除了意識不清,其他暫時還好,但是後來血壓一直下降,可能出血比較多一些,所以後面就開始沒辦法急救了」。

▲▼後座的大女兒傷勢較輕,幸運撿回一命。

家屬說:「騎下來出了畫面,這裡還有一大段(都沒拍到),你說是不是閃車,誰知道」,認為從死者行經的方向來看,實在不太可能直接撞上電燈桿,懷疑張婦當時可能為了閃避車輛或行人才發生意外,只是監視器沒拍到。至於外界質疑是為了趕上學騎快,家屬則駁斥孩子當時沒遲到,不僅沒有趕著上課問題,且張婦也並沒有酒駕。

車禍發生後,附近民眾議論紛紛,認為這起車禍有些離奇。有民眾指出,光是同一根路燈桿,就出了3次以上的車禍,加上這裡先前是火葬場,不免讓人毛骨悚然。但也有人推測,也許是小女兒站在機車腳踏板上,影響了張婦視線,才會因此釀禍;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深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