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應徵臨時工晚上到處偷 派遣公司、工地老闆頭好痛

▲員警在曾男的床邊,發現使用過的安非他命吸食器。(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41歲曾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不過也有大型吊車執照。只是曾男透過人力仲介公司四處應徵臨時工工作,卻一面勘查目標、地形,一面等到夜深人靜時,騎著朋友的機車,潛入工地偷竊。警方前往環河南路逮人,曾男還在呼呼大睡,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等罪嫌移送地檢署。

警方表示,曾姓男子本身具有大型吊車執照,卻不將專長用在正當工作上,反而透過人力仲介公司找到臨時工工作後,藉著工作期間觀察地形、員工作息,夜深人靜再返回工地行竊。日前一處工地報案筆記型電腦遺失,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穿著反光背心、黑色外套,戴著黑色安全帽、騎著機車男子涉有重嫌,以車追人,鎖定曾姓男子。

原來為了躲避警方追查,曾姓男子先將自己的機車報案失竊,大牌卸下放在路邊,作案時便騎著朋友的機車。這個月14日,警方前往曾男位在環河南路的住所,果然曾男正在屋內呼呼大睡,床頭就擺著安非他命吸食器、來路不明的手機5支,雖然曾姓男子否認涉案,但還是被移送,進一步偵訊。

▲屋內還有安非他命。(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