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仙了?挑戰30天不尻槍...網驚呆他卻說:感覺很好耶~

▲有男網友挑戰30天不打手槍,讓同是男人的網友驚呆了。(圖/示意圖/達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理上的歡愉對於每個人而言都相當重要,而廣大的男性而言,打手槍更是每天必備。日前有網友就發文分享,因為朋友邀約參加了30天不打手槍的任務,雖然不知道能夠撐多久,但是為了要成功,甚至不惜刪掉電腦裡所有的謎片,讓許多同為男性的網友相當欽佩。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參與30天不打手槍的任務,目前撐到第9天,為了這認為我把電腦的謎片全刪掉了,但其實撐到第7天時,身體就出現了明顯變化。」就在網友們好奇是什麼樣的變化時,該名網友分享的結果令人不可置信。

1. 腰椎挺直了,但因為長期駝背,所以一挺直就開始有點腰酸背痛,但身體變挺就是。

2. 超有精神,我舉昨天的例子,我凌晨一點睡,結果不到七點我就醒了,而且超有精神睡不著。

3.比較容易笑了,儘管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不會悶在心裡太久,一下心情就變好了。

4. 消化變好了,比較不會脹氣也比較容易餓。

原po更表示,戒打手槍就跟戒毒一樣,都會有戒斷反應,有時候感覺一來就會很想打手槍,但是過了之後又覺得自己又超越自己了。

不少網友看到該篇文章,紛紛讚嘆表示,「真的非常崇拜你。」「希望30天後你還活著。」「沒有這麼容易的啦!真的熬過大概也可以出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