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污水處理建設優 荷蘭學生來臺取經

▲來自荷蘭的學生Koen與衛工處同仁討論研究(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積極推動大臺北地區的污水處理建設,連外國學生都前來取經。

就讀荷蘭瓦荷赫恩大學環境科學研究所的研究生Koen van Gijn參加105年7月經濟部水利署與荷蘭水技能基金會合辦「第五屆水利青年營暨Wetskills-Taiwan」的國際水利盛會,對臺灣的水環境議題及政策規劃產生高度興趣,在工務局的安排下,Koen來到迪化污水處理廠實習,增進國際交流。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ka2AB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