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台北有這麼多槍! 北市警才1週就查獲18把長短槍


▲台北市警察局執行「護城掃槍」專案,在1周內就查獲18把各式長短槍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在5月4日至11日規劃「護城掃槍」勤務,在短短7天內查獲了18把各式長短改造、制式槍枝,其中還意外阻止1場黑道簽賭糾紛所引起的槍枝火拼。

警方表示,在專案期間松山分局5月4日在新北市三重區查獲改造槍枝,當時駕駛奧迪的張姓男子還企圖衝撞警方造成翻車,5日、10日又分別查獲2把改造手槍。

▼松山分局4日在三重區逮毒販時也查獲1把改造槍枝,嫌犯當時還以奧迪車衝撞警方。(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大安分局5月5日在信義區福德街查獲陳姓男子持有改造槍枝,10、11日分別查獲制式手槍2把、改造手槍3把;萬華分局在3日、9日10日查獲3把改造手槍;北市保安大隊5月6日在士林區查獲江姓男子持有改造槍枝,11日在大安區也查獲改造槍枝1把。

刑警大隊偵四隊、偵三隊分別查獲改造手槍2把、制式手槍1把;中正一分局另外查獲改造槍枝1把;其中中正一分局與刑大偵三隊共同在內湖區查獲1把制式手槍、1把改造手槍。

警方指出,中正一分局與刑大偵三隊在4月底時就接獲線報,四海幫與內湖當地的角頭疑似因為運動簽賭糾紛,雙方準備大規模火拼,深入追查發現1名張姓四海幫眾持有槍枝,並在10日將他緝捕到案查扣制式手槍、改造手槍各1把、子彈55發,阻止了火拼發生。

▼大安分局查獲改造霰彈槍以霰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以模型槍改造的長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