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司機態度差...瞎扯行李有炸彈 18歲女遭行政拘留5天

▲嫌司機態度差...女子瞎扯自己帶炸彈。(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公共場合真的不要亂開玩笑!廣東1名女子近日搭乘公車時,疑似不滿司機說話態度,竟然謊稱自己帶了炸彈上車,警方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疏散車內乘客,後來才發現原來全是女子的謊言。女子事後表示後悔,但仍需依法行政拘留5日。

據《廣州日報》報導,18歲杜姓女子日前攜帶大包行李搭公車時,遭司機詢問內部物品,疑似因為司機口氣不佳,讓她感到不悅,脫口瞎扯「帶了炸彈啦!」司機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急忙壓制杜姓女子和其母親,車上乘客也緊急遭到疏散。

但警方盤查後發現,聲稱自己攜帶炸彈的杜女,包包內除了衣物外,並沒有其他東西,這一切都是她的謊言。雖然杜女事後表示後悔,但為時已晚,最後被依嚴重擾亂公共秩序,依法行政拘留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