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遇天菜研究室變成炮房 女研究生被男友發現告性侵

▲小婷控訴,男方在研究室施暴性侵。(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某國立大學女碩士生小婷(化名)劈腿同校陳姓研究生,不僅主動邀約又把研究室當炮房,但被男友察覺之後竟謊稱遭到性侵。不過,監視器畫面拍到2人親密地走出校園,她隨即撤告,檢方也以不起訴處分結案。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婷向警方供稱,陳男去年12月晚間10點多在公車上搭訕,下車後互留微信並在隔天晚上相約吃宵夜,沒想到他在研究室裡面性侵施暴。她指控,兩人回到男方研究室後,陳男突然打了好幾個巴掌並且襲擊胸部、臀部,還勒住脖子強行脫衣脫褲,最終性侵、指侵得逞;更過分的是,他還把過程錄下來。小婷事後返回住處被男友察覺有異,報警逮人。

對此,陳男喊冤,是女方主動邀約吃消夜,拒絕過好幾次才勉為其難答應,最後兩人在研究室內「越吃越近」,才順勢將嘴湊了上去在地板做愛;他強調,拍攝之前有問過女方意願,看完馬上就刪除,而且完事後兩人還一起去廁所、樓梯間接吻。

原本案件差點淪為各說各話的羅生門,但監視器清楚拍到2人親暱依偎、相偕走出校園的畫面。小婷得知後立刻撤告,而檢方也只能以不起訴處分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