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曖昧已久的關係進一步發展? 星光奈奈:搞定他朋友

▲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圖/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曖昧帶給人無限的甜蜜與遐想,「是他/她嗎?」一直在心中盤旋,不過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提醒女生,如果男生願意跟你曖昧,卻遲遲不肯進展,別相信「傾聽、理解、告白」的傳統方法,你很可能會淪為砲友,不過要有所進展是可以的,只是比較辛苦,建議下定決心再展開行動,不然就等待新的白馬王子出現囉。

星光奈奈認為,男生會跟你曖昧,但沒有進一步發展,確實是有看中你,看中的只是肉體,難道這種人值得花時間去慢慢理解嗎?但話雖如此,真的有心追求還是做得到,只要搞定他的朋友就可以了,當他周圍的朋友都對你有好感,覺得你是個不錯的對象,心儀的男生便會出現認知失調,最後說服自己「她是好的,應該要追她,我愛上她了」,不過這不是要你去跟他的每個朋友曖昧,自己要見好就收,當成閨密就好,別衍生出不必要的情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奈奈也說,如果認知的步驟成功了,不代表就功德圓滿,接下來要牢牢的抓緊對方的心,適當的身體接觸是很有用的,例如對方有肚子,你可以說「我覺得騎摩托車給你載很有安全感」,接著就親身示範,慢慢地坐到他身後,假裝要抱他,手輕輕地放到他肚子上,最後在用力捏一下「如果緊急煞車,只要捏住這塊肉感覺就很有安全感喔」,這時他的心早已被你弄得大洗三溫暖,更加離不開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