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媽媽的歌 新住民二代桃園機場快閃獻唱


▲苗栗縣後龍成功國小的新二代,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接機大廳合唱越南歌謠以歡慶母親節(圖/翻攝自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網頁)

圖、文/移民署提供

苗栗縣後龍鎮成功國小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及苗栗縣服務站的協助下,9日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接機大廳合唱越南歌謠以歡慶母親節,讓新住民媽媽們有回家的感覺。

成功國小全校僅82名學生,校內新住民二代接近3成,其中又以越南籍為多數。鼓勵學生學習母語,從小培養自身語言優勢,可為政府新南向政策貢獻心力。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ihFjn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