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南家扶「新環球小姐」菲凡媽媽展現正向毅力

▲南台南家扶中心所表揚的「新環球小姐」丁玥珂,是來自菲律賓的新住民媽媽。(圖/翻攝自南台南家扶中心臉書)

文/移民署提供

來自菲律賓的丁玥珂,來台已9年,丈夫過世後,丁玥珂在台舉目無親,但堅強的她靠著信仰與樂觀的心,努力工作,獨自撫養兩名孩子長大,並當選南台南家扶「新環球小姐」表揚。

丁玥珂婚後與丈夫來台生活,原本婚姻相當甜蜜,但好景不常,丈夫於100年罹患癌症逝世後,獨留不諳中文的丁玥珂與兩名年幼的孩子,在台舉目無親且居無定所,丁玥珂常形容那是一段「蒙住眼睛」的時光,無法與人溝通及不同的生活型態,讓她十分迷茫無助。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89DT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