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2018連任!柯P期望民進黨禮讓 遭批低聲下氣的軟骨頭

▲對於競選連任,柯文哲坦言,希望民進黨禮讓。(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底宣布競選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坦言,期望民進黨禮讓,並強調「民進黨還是最重要的盟友」。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則在臉書批評,「你就是只會向民進黨低聲下氣的軟骨頭?」

柯文哲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被問及是否希望民進黨繼續禮讓?他不假思索表示,「當然希望民進黨禮讓我,民進黨還是最重要的盟友」;但他也表示,不只是民進黨,時代力量、社民黨甚至是國民黨,「能撿的要盡量撿,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對此,李明賢則表示,一個寄望民進黨禮讓的市長,難怪前瞻計畫台北市被欺負了也不敢吭聲,因此呼籲柯文哲拿出骨氣,「還是,你就是只會向民進黨低聲下氣的軟骨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