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醫生嫖4雛妓...處女給11.7萬!行李箱塞滿童鞋、性玩具

▲英國醫生克雷西在柬埔寨嫖雛妓遭逮捕。(圖/翻攝自Cambodia Expats Online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69歲退休醫生克雷西(Clive Cressy)對處女情有獨鐘,在柬埔寨嫖雛妓遭逮捕,4名女孩年紀分別是12.13.14與15歲,警方從他的行李箱中起出許多芭比娃娃以及性愛玩具,他的27歲越南裔女友也因協助物色雛妓一同被逮捕。

▲英國醫生住家發現許多女童用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克雷西4日於金邊一間咖啡廳遭到逮捕,接著在警方的命令下,帶領大隊警員前往住所搜查,在他的行李箱中發現了童鞋、一般玩具之外,還有許多性愛玩具、電腦以及錄影設備。克雷西27歲的越南裔女友蘇琪(Chea Sokthy)也在公寓遭到逮捕。

▲警察仔細搜索,冰箱內物品也取出盤查。

據報導,克雷西已經在柬埔寨住了一陣子,他開價2300鎊(約90000元新台幣)尋找處女,每次猥褻女童則付200-300磅(約7800-11700元新台幣),他付了3000磅(約117500元新台幣)換取一名14歲女童的童貞。

▲不同行李箱裝著各種兒童用品。

當地警方表示,女童遭克雷西猥褻後,許多母親前往警局報案,警方已暗中調查數月,克雷西因嫖雛妓被逮捕,女友蘇琪則因協助招攬女孩提供克雷西猥褻被逮捕,兩人將待在監獄中等待審判。

▼克雷西住所遭大批警方搜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