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市幼親子運動會魏嘉賢獻上最敬禮 上千親子樂翻天

▲花蓮市立幼兒園在縣立體育館舉辦歡樂親子運動會,小朋友與家長近千人提前歡度母親節。(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立幼兒園七日下午在縣立體育館舉辦歡樂親子運動會,小朋友與家長近千人在各項好玩的競賽中,提前歡度母親節,並在歡樂氣氛中,共度溫馨的親子時光。

「這是歡樂的氣氛,感動的時刻,讓我們一起舞動身體,展開今天歡樂的時光。」 隨著音樂聲起,幼兒園鼓隊進場演出,隨著節奏展開各種隊形,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隨後由四名小朋友舉校旗進場,走到司令台前,在台上的花蓮市長魏嘉賢以最敬禮致意,正式展開市立幼兒園的運動大會。

 

與會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市民代表李正文、黃達祥、李振瑋、平島•部定、吳東昇、洪士閔、胡仁順等人偕同魏嘉賢和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以及市立幼兒園園長曾繁杰、幼兒園家長會長林伯亨等人向進場的各班級小朋友致意,立委蕭美琴服務處專員蕭豪杰也到場觀禮。  

魏嘉賢致詞表示,感謝家長陪著孩子一起成長與學習,這段時間孩子們為了運動會而不斷的練習,讓他看到小朋友學會了團隊精神,也學習了紀律,感謝付諸教育的教保老師,以及在家指導的家長、爺爺奶奶對孩子的鼓勵與教導。  

魏嘉賢說,花蓮市朝向友善觀光的城市發展,將花蓮市打造成為一座友善宜居的城市,也為未來的主人翁奠定一個美好的環境,讓孩子在快樂中成長學習,未來的成長能夠無憂無慮,並能有適度的抗壓性,對任何事物都能有自己的想法,並且有能力解決,這是幼兒園在幼教基礎上致力的目標。

 

在娃娃兵工作團隊精心安排的單元,小朋友和家人一起共舞,享受溫馨親子的時光。現場並有親子趣味競賽,包括花團錦簇、強棒出擊、雪地行舟、步步驚魂、海王子等遊一系列寓教於樂的親子遊戲,讓小朋友及家長們輪番上場,透過遊戲參與,考驗彼此的默契,也讓大家在歡笑聲中提前度過特別的母親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