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長腿蔡英文!大笑就現「總統臉」…她:連教官都這樣叫我

▲網友熊彥婷笑起來時與總統蔡英文十分神似。(合成圖/網友熊彥婷提供、記者孫曜樟攝)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我像蔡英文嗎?」桃園一名女網友熊彥婷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戴著眼鏡的她、再配上招牌的陽光笑容,臉看起來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她笑著說「我不笑的話都還好,但大笑的時候,朋友都說看起來很像總統蔡英文!」

熊彥婷受訪時表示,自己並非是長得像蔡英文,而是笑起來像蔡英文,「平常跟朋友聊天的時候都還好,但只要我大笑,他們就會說『蔡英文臉』又出現了!就連以前就讀國中準備要放學回家時,教官看到我打招呼都會說『蔡英文,你要放學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彥婷笑說,這張照片是男友偶然間拍下的。(圖/網友熊彥婷授權提供)

對於自己只有大笑的時候與蔡英文撞臉,熊彥婷說,「可能因為我的顴骨比較凸吧!」她笑著表示,被說像蔡英文不會感到很開心,「大家說的時候我的內心都是苦笑的哈哈,不過至少沒有因為這樣造成我的困擾啦!」

這張「小英撞臉照」PO上臉書後,網友也紛紛笑回「總統好」、「哈哈有夠像,根本就是腫痛(總統)啊」、「笑容真的有像,把頭髮也剪了吧」、「加油啊,你的未來不可限量」、「蔡總統!快來看看你的年輕版」、「英文,你這腿太逆天」、「你有考慮過去當影武者(替身)嗎」、「不要騙我,這是蔡英文小時候的照片吧!」

▼熊彥婷說,自己平常不像蔡英文,只有在大笑時才會出現「英文臉」。(圖/網友熊彥婷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