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ㄎㄧㄤ爬火車頂透氣 半裸男遭電到吐血燒成火球墜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火車站日前發生一起驚人又離奇的意外,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想透氣竟然爬上火車頂,當場遭電擊吐血墜落。目擊的王姓民眾表示,「當時先是看到火花和閃電,接著就是一聲巨響,然後就看到有名男子衣服著火從列車上掉下來。」

根據《新聞高峰》報導,王姓目擊民眾指稱,上月30日他搭乘火車從深圳要回湖南老家,途中停靠廣州火車站時突然發生意外,當時他先是看到火花和閃電,接著聽到一聲巨響,「我隱約覺得有東西掉下來,睜眼一看,竟然是個男子從列車上面掉下來,衣服還著火了,列車人員見狀馬上衝上去滅火。」

▲男子從火車頂上墜落,裸著上半身倒臥在月台上,全身還有多處血跡。(圖/翻攝自新聞高峰

離奇的是,男子身上的火被撲滅後還試圖站起來,似乎沒有受到致命的傷害,他事後向警方供稱,自己是火車上的乘客,當時想到車外透透氣,不知道為什麼就爬上火車頂,結果就遭到雷擊。

當地警方推測,該名男子可能是飲酒過量,從車尾爬上火車頂後還邊跑邊揮手,才會剛好碰到高壓電線並墜落,導致部分皮膚燒焦、口吐血絲,所幸送醫治療後並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點此看影片。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