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擬癱瘓電話線 段宜康喊完蛋了:怎麼叫便當呀?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條例》草案預計下周進入逐條審查,為表示不滿,監督年金改革聯盟則號召軍公教緊盯國會直播,若有立委發表對其不利言論,將直接致電抗議,以「電話」癱瘓立委辦公室。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日則在臉書直呼「完蛋了!」,竟然想得出這個殺手鐧,這些將軍、校長、處長果然不是省油的燈,還酸「這樣我們怎麼叫便當呀?」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下周起將進行「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條例」草案實質審查,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昨日則表示,將提供各立委辦公室電話、手機,要求軍公教緊盯審查直播,若有對其不利發言,擬發動「空軍戰術」,致電表達抗議,藉此癱瘓國會辦公室及服務處。

監督盟進一步說,若民進黨打算以通過前瞻條例的方式,讓年改草案於5月20日前強渡關山、橫柴入灶、隨便亂修,將不排除提高抗爭強度,隨時準備大型動員。

另外,針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日前預告,不排除於5月20日發動另一波抗爭,送總統蔡英文就職一周年「賀禮」;監督盟則強調,當天路權正持續申請中,預備動員的籌辦空間。

對此,段宜康今日上午則在臉書直酸,這些將軍、校長、處長果然不是省油的燈,竟想得出這個殺手鐧,「完蛋了!」打電話佔滿電話線,「這、這、這,這樣我們怎麼叫便當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