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鄭文燦早日康復 王鴻薇:但還沒看到段宜康吞曲棍球

▲談鄭文燦肋骨斷,議員卻提醒段宜康記得吞球。(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桃園市長鄭文燦遭反年改團體攻擊,肋骨斷2根。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弘庭接連發文質疑爆料的真實性。段宜康隨即貼出診斷書回嗆。王鴻薇發文表示,看到診斷證明,祝鄭文燦早日康復,但還沒看到段宜康吞曲棍球。

對於段宜康的爆料,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證實,經超音波及X光檢查結果為左側第七、第八肋骨骨折,目前使用護具固定,讓骨頭癒合。但因為桃園農博開幕在即,強忍疼痛,繼續公務行程,因疼痛狀況持續,直至24日日中午才前往醫院檢查。

▼鄭文燦忍痛照跑行程。(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下同。)

徐弘庭、王鴻薇都質疑,鄭文燦19日遭年改攻擊肋骨斷,22日卻還能出席活動上台高歌,懷疑爆料有出入。徐弘庭在臉書上提到,推擠是真的,但4月22日唱歌、4月24日肋骨斷兩根,「段宜康,你搞的大家好亂啊!」

段宜康晚間貼出鄭文燦診斷書回應,「這個國民黨的市議員叫徐弘庭,是連勝文的跟班」,鄭文燦22日在公益活動被點名上台,只好忍痛為弱勢團體和老人家唱歌,「徐弘庭這種好命的人,一輩子不知道什麼叫忍痛。」

對此,徐弘庭發文向鄭文燦及段宜康致歉,並表示,對於鄭文燦因公負傷卻仍忍痛的精神深感敬佩,但之所以會有質疑,是因為段宜康過去太多不實爆料,因此希望段宜康能先去吞球再說。

王鴻薇也酸說:「有個民進黨立委叫做段宜康,專門收集曲棍球。段宜康應該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守信,所以曲棍球繼續還跟著他。」

▼鄭文燦診斷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