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消費20幾萬還被歧視 汪小姐轟義餐廳:敢做不敢當

▲餐廳提供當時監視器畫面。(圖/記者張曼蘋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天母知名義大利餐廳被指控歧視台灣人,一名女客人Elsa(汪小姐)11日晚間前往餐廳,要請友人2瓶紅酒,沒想到義大利籍營運總監Fabio卻私下向台灣領班Henry說,「她不配喝好的紅酒,她的朋友也不配」,且發票上也被多算1瓶紅酒費用,甚至還將「告密」的領班開除,這讓她氣炸,直呼根本就是歧視。

對於有網友質疑為什麼她每次訂都有位置,別人都訂不到,Elsa表示,自己是常客,已經花了20幾萬在這家店,因為跟老闆關係很好,所以當初說要留一桌給她,只要她隨時來,就可以吃得到,但是萬萬沒想到會遭遇到這樣的事,未來不排除提告。

▲Elsa認為店家種種舉動就是歧視。(圖/東森新聞)

Elsa先前受訪時也提到,「這件事情的問題在於,一個義大利籍的總監,認為我們不配喝1千塊左右的酒,不配?那什麼人喝?喝1百塊的調味酒嗎?還是應該我們要喝醬油?因為這件事,他(Fabio)敢作不敢當,他開除了他的下屬(Henry),甚至語帶威脅地告訴他,會讓他在台灣的餐飲界找不到工作,這是我今天站出來的理由!」

對於Elsa的指控與外界連日來的懷疑,店家今(2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根本沒有酒錢灌水,這是結帳上的作業疏失,「我是一個台灣人,之所以想推廣義大利美食就是想給台灣人最好的」;至於領班Henry部分,他先前就曾反映過想離職,事情發生後又到公司說想要主動離職,公司絕對沒有辭退他。

▼餐廳老闆(左)、總監Fabio(右)開記者會澄清。(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