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帶寶寶吃麵遭店家嫌佔兩位 老闆嗆:本來就該避開尖峰時段


▲媽媽帶寶寶吃麵被店家嫌久佔座位吹冷氣。(圖為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文/陳芃澄

帶孩子出門吃飯,踏入店家不到半小時,竟被老闆驅趕是怎麼回事?PTT媽寶(BabyMother)版有位網友提到,中午時段帶寶寶出門,到家附近一間麵館用餐,但嬰兒推車的緣故,必須找一個能停放推車的四人座桌子,等餐期間人潮變多,中途也有其他客人與這位媽媽併桌,過一陣子老闆竟走過來告知:「小姐,中午人有點多,位子請不要久佔,在這裡吹冷氣。」(老闆最新回應請見:「趕帶寶寶媽媽? 店家:看她滑手機才提醒,沒有老闆想跟客人吵架」)

原PO表示,自己吃不到半小時,碗裡也還有麵,吃飯期間除了先生打電話來詢問,講了大約3分鐘的時間,她都想盡快吃完,畢竟寶寶待久也會無聊。用餐結束後,跑去跟老闆反應,剛剛發生的事讓人聽了很不舒服,此時對方竟回:「你佔了兩個位子,中午人多,本來就應該避開尖峰時段。」

網友表示,店家低消為60元,她總共消費165元,且吃飯時間也非常短,第一次碰到如此不友善的餐廳,讓人感到不被尊重,雖然老闆娘在旁一直道歉,但還是不免覺得:難道自己顧小孩的媽媽,都沒有辦法在正常時間好好吃飯嗎?

底下推文也回應「老闆應對真糟糕。」、「什麼叫做應該避開尖峰時段啊!怒!」、「自私自利的老闆。」、「吃不到半個小時被趕真的很誇張。」、「下次別再去。」、「連肚子餓都要看時辰。」

帶孩子出門的媽媽,無論自己再怎麼疲倦跟飢餓,整個人的重心還是放在寶寶身上,想要在正餐時間好好吃飯,簡直難如登天,尤其帶小小孩出門,常無法預測小朋友下一秒的情緒,若身處在一個不友善的環境,不僅當事人難過、無奈,更讓人搖頭感嘆:台灣最美麗的風景,真的是人嗎?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