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環境太紛擾  侯友宜:第一線警察很無奈!

▲軍公教抗議年金改革。(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為了抗議年金改革,軍公教團體發從18日晚間起就發起夜宿圍城立法院,19日上午一到馬不停蹄的在場外遊行抗議,還與立委發生拉扯等衝突,也讓警方的執法被批評放任抗議群眾。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受訪表示,政治環境的紛擾,讓第一線的警察現在無所適從。

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紛擾,從過去到現在整個政治氛圍,讓警察同仁無所適從,法律沒有寬容空間,但往往第一線同仁執法後,最後結果讓他們無奈,警察只有一個標準,就是保障合法、取締非法、制裁暴力。

侯友宜說,第一線警察,現在蠻無奈的,「現在我看到警察滿悲哀的」,希望一定要讓警察,回歸專業;尊重專業,為所有警察加油打氣,不管誰執政,按照法律執法,對暴力不寬待,標準一様,誰都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