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擔心孩子的10件事 「沒對象」竟然不是冠軍!

▲媽媽最替小孩擔心的10件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孩子幾歲,在母親心中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任何事情都需要操心,下月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媽媽們平時最擔心的10件事,快來看看中了那些吧!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大數據統計出媽媽最擔心的10件事,前3名由「抽菸、喝酒」、「沒禮貌、沒家教」、「晚上熬夜不睡覺」奪下。每個母親都希望孩子健康,抽菸喝酒不但花錢還很傷身啊。此外,像是「晚上熬夜不睡覺」、「職場運勢不順」、「交不到男女朋友」、「不跟父母說話」、「常吃外食、垃圾食物」、「畢不了業」、「何時生小孩」及「人際關係差」等,也都全數上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上述10點可見,媽媽擔心的事情,不外乎孩子的人際關係、學業、職場及生活習慣。雖然過多的關心,有時會讓孩子覺得不耐煩、管太多,但轉念一想,所有的關懷都是出自於愛,如果能藉著溝通、彼此了解,找到適合雙方的溝通方式,相信親子關係會更加融洽,也會更加親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