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下屬上癮 陸富豪:佔有女人肉體才能放心給她工作

▲郭文貴目前人在海外。(圖/翻攝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富豪郭文貴先前被國際刑警發布「紅色通緝令」,沒想到最近又被爆出新醜聞!北京的辦案人員指出,郭文貴曾性侵多位身邊的女下屬,還得意的告訴其他人自己的性侵邏輯,「只有霸佔了一個女人的肉體,才真正霸佔女人的心,也才能放心地把工作交給她。」

郭文貴是北京政泉控股的實際控制人,他在2013年因涉及行賄大陸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而被中共中紀委調查,並在那之後流亡海外,目前長期滯留美國,並多次透過媒體爆料,揭發大陸高官家族的貪腐內幕。郭文貴日前被國際刑警組織發出「紅色通緝令」通緝,但他似乎不太擔心,還在推特上發文,指出內容全是胡亂編造的,自己不會輕易屈服。

▼公安以「邪性富豪」來稱呼郭文貴。

根據《新京報》報導,除了行賄以外,郭文貴對員工也不時威脅恐嚇,甚至暴力性侵,相關辦案人員表示,郭文貴曾多次性侵身邊的女下屬,屈服的話就能繼續工作,並受到重用,不屈服的則會被調到邊緣崗位,或是離開公司。另外,郭文貴似乎對性侵女員工不感到羞恥,知情人士透露,郭文貴曾多次向吹噓人自己的職場性侵邏輯,「只有霸佔了一個女人的肉體,才真正霸佔女人的心,也才能放心地把工作交給她。」

目前郭文貴人仍在美國,他表示,自己一切安好,之後會持續爆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