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小白球外交」辯護 川普兒子:這是強大的工具

▲美國總統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打高爾夫球。(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兒子艾瑞克(Eric Trump)18日稱,高爾夫球場是總統軍火庫裡的一個工具,能夠讓父親建立融洽的政治關係。川普雖然過去曾批評前任美國總統歐巴馬「打小白球誤國」,沒想到自己熱衷於高爾夫球的程度竟遠超歐巴馬,平均每8周就打11次球,因此受到了一些抨擊。

艾瑞克在接受《愛爾蘭獨立報》採訪時表示,他父親常去的南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是一種外交手段,就如同小布希總統在位期間常去的德州克勞福德(Crawford)的農場。他也稱,「你可以與一位外國人坐在高爾夫球車上,即使你們之間有文化差異、語言隔閡,仍然能一起共度美好時光,建立在辦公桌對面無法實現的友誼。」

▲川普的海湖莊園曾被喻為是天堂一樣的存在。(圖/翻攝自Mar-A-Lago Club官網)

根據《CBS》報導,克勞福德是小布希的農場,當時他常帶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元首到那裡,他們會開著卡車四處遊覽,並享用美食,建立良好外交關係。然而不同的是,海湖莊園是一家豪華俱樂部,他們會向新會員收取20萬美元(約6百萬元台幣)的入會費用。

艾瑞克稱,「海湖莊園是個非常有效且強大的工具,讓你不需要隔著辦公桌去結識某個人,甚至還會使你們更容易熱絡起來。如果父親能和其他人變成朋友,互相尊重,達成共識,建立友誼,也會看到他人的另一面。」

此外,艾瑞克也吐露對新聞媒體的怨言,他提到總統與愛爾蘭高爾夫球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於2月份球敘事件,當時引起了球迷和政治家的批評。艾瑞克說,「麥克羅伊是我們的好友。順帶一提,他一直是愛爾蘭高爾夫的大使,並為慈善事業做了很多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