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兒遭拉k男撞死 癌母淚崩:上周才請吃母親節大餐

▲貼心孝順兒無辜慘死,簡維毅母痛哭:我沒辦法接受。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遭莊姓男子撞死的簡維毅是運動用品店店長,簡母說,車禍發生前才剛跟兒子講完電話,未料這是最後一次聽到兒子的聲音;她說兒子非常孝順、貼心,2人才剛吃完母親節大餐,她沒辦法接受事實,也無法原諒肇事者。

嘉義縣民雄鄉協志陸橋下與建國路口15日晚間發生1死3傷車禍,莊姓駕駛開車行經該路口時遇到紅燈,完全沒剎車、高速追撞整排停紅燈的多輛機車,撞倒一排騎士,造成27歲的簡維毅喪命;離譜的是,莊男肇事後還站上車頂大吼大叫,甚至躺在車頂上耍賴,清醒後坦承拉k。

當時簡維毅距離家裡只剩2公里,媽媽拿出兒子的照片,雙手顫抖、痛哭失聲,因為兒子說下班了就會回家照顧她,卻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我沒有辦法接受,他是一個很孝順貼心的孩子,他昨天晚上10點才打電話給我,結果就發生事情。」

簡維毅因為工作認真,年紀輕輕就當上店長,求學階段也自己打工付學貸,父親在台北工作,母親則被兩個癌症纏身,因此他非常關心母親的健康。「他跟我說母親節快到了,『媽媽我先帶你去吃大餐,我母親節要衝業績,我沒辦法帶你去』,所以他就提早跟我慶祝,上個禮拜才去而已。」

打開簡維毅臉書,戴著黑框眼鏡的他嘴角總掛著微笑,孝順的他也常常帶母親出門旅遊,朋友紛紛在臉書上哀悼,要他一路好走,當個快樂天使,還說簡維毅真的是個好同事。

媽媽說,兒子沒有不良嗜好,就是愛運動,家裡也蒐集了許多球鞋,車禍當時還帶著白色新球鞋回家,如今卻沾滿血跡,任誰看了都不捨。「我沒有辦法接受,看到他的東西我就心很痛,(記者:這裡有他的東西嗎?)這鞋子都是他的。」莊姓男子吸毒恍神,害死一條年輕寶貴的生命,要家屬跟親友如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