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深夜高速撞倒一排!害騎士1死4重傷 竟賴車頂吼不下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台一線路段、民雄交流道前15日晚間11點多發生重大車禍!一名30多歲莊姓男子疑似吸毒後恍神,竟開車行經停紅燈的路口,完全沒剎車,高速追撞整排停紅燈的多輛機車,掃倒一排騎士,1名男子急救無效,其他有2人骨折,造成1死4傷。誇張的是,嫌犯事後竟躺在車頂,賴著不肯下來。

▲嘉義民雄車禍1死4重傷,肇事者竟然躺在車頂不下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嘉義民雄鄉協志陸橋下與建過路口15日晚間這起嚴重車禍,有許多民眾目擊po上「爆料公社」。一位當事正在對向等紅燈的網友po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當時疑似貨車追撞停等紅綠燈的民眾,多人受傷,一輛機車被撞飛推行100-150公尺。」畫面中聽見「碰」的一聲,相當恐怖。

還有民眾po照片直呼「嘉義民雄車禍,阿彌陀佛!覺得嚇壞!」照片中,只見嫌犯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後,嫌犯竟然躺在車頂,疑似逃避恍神不肯下來。

警消趕到現場搶救,發現一輛機車當場被拖行上百公尺,男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另外4人受傷,其中有2人骨折,均送大林慈濟醫院急救。

民雄警方到場發現肇事的莊姓駕駛鼻子上沾有粉末,並在車上找到一包安非他命,懷疑他邊吸毒邊開車,已將他上手銬,帶回分局偵辦中。

不過車禍第一時間,莊姓男子竟然不是報警,而是爬上車頂躺平,張開雙臂大吼叫,直到警方到場勸說數分鐘,他才下來接受盤查。(如下圖)附近一家PUB店的客人受訪說,事發前1、2秒,剛好看到肇事車從店前高速開過,很多輛停紅燈的機車被撞上,肇事車輛「明顯超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