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真偉大!全家騎機車遭撞 孕婦媽倒地仍挺肚保護女兒

▲孕婦被撞倒地,還是急著保護女兒。(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許姓騎士行經永和耕莘醫院附近,遭到一台疑似要迴轉的轎車撞上,然而騎士當時載著懷孕7個月的妻子和5歲女兒,他右手、大腿受傷無法動,但妻子看到女兒嘴角流血,不顧自己也受傷,挺著肚子趕緊保護女兒,所幸送醫後都只有輕傷,沒有大礙,讓人「撞見」到偉大母愛。

白色轎車13日晚間行經新北市永和國光路耕莘醫院附近時,疑似要在路口迴轉,但卻沒注意到後方還有一台機車,因此直接撞上,造成騎士右手扭傷,右大腿擦傷、梁姓孕婦擦傷,年僅5歲的女童也落在地,嘴巴撞到都是血,而媽媽也不顧自己擦傷、懷孕7個多月,趕緊抱住女兒安撫。

▼撞人的白色轎車。

肇事50歲的許姓駕駛供稱,只是直行沒注意,但不過監視器畫面明顯拍到轎車偏左,警方也說通常駕駛迴轉,要是只靠後照鏡,沒轉身擺頭往後看,就會產生視線死角,容易發生擦撞。

▼車禍原因疑似因死角遮蔽視線。

女童就醫後嘴巴傷勢縫了幾針,而孕婦則沒什麼問題,只需多留意觀察幾天,不過媽媽已經懷孕7個月,遭撞倒地還是不顧危險也要保護小孩,讓目擊車禍的民眾都說「媽媽真的好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