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出公車遭輾斃少女今公祭 基隆客運:承擔全部責任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蘇姓國中女學生上月搭基隆客運遭摔出車外輾斃,家屬16日為她舉辦告別式,場面哀戚,基隆客運副總經理黃治雄也到場致哀,並強調公司願意承擔全部責任。

▲蘇姓國中女摔出客運遭輾斃,公祭現場一片哀戚。

公祭在上午8點舉行,少女親人及同學都到場,大家都哭紅雙眼,現場一片哀戚;少女表哥在影片中寫下:「在遙遠的那一端,也要繼續做你的、開心的傻大姐喔」,一字一句都令人鼻酸。

基隆客運副總經理黃治雄也率同仁到場致意(上圖),強調公司會負起全責。「董事長說不管怎麼樣都是我們的責任,這個部分我們已經有跟家屬、在頭七的時候跟家屬表達過,我們願意承擔全部的責任。」

蘇姓女學生3月23日放學後和妹妹及2名同學一起搭1062線公車回家,距蘇女家僅一站距離時,公車後車門突然開啟,靠門站的蘇女當場摔出,遭右後輪輾頭身亡。

檢察官勘驗後確定後車門沒啟動按鈕,蘇女不可能誤觸;後車門開關在駕駛座旁,但經查錄影帶,司機也沒有開的動作。36歲陳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