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夜歸女強吻...YouBike狼得手還露噁笑 4月起已犯2案

▲色狼騎YouBike跟蹤夜歸女,尾隨趁機強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29歲陳姓女子,日前深夜下班返家時,被一名騎著YouBike的惡狼尾隨進到公寓樓梯間內強吻,嚇的她放聲大叫,色狼才逃逸,不過他事後還慢慢將腳踏車騎到租借站歸還,態度十分從容。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25歲歐陽姓男子,4月以來已經犯下2起類似案件。

陳姓女子10日凌晨2時許下班獨自步行回家,沒有察覺後方有一名騎著YouBike的男子尾隨,當陳女進到公寓大門後,男子立刻跟著進去,並在樓梯間對她強吻。陳女當場嚇壞了,發現嫌犯試圖第二度強吻時,奮力將他推開並呼救,嫌犯似乎怕驚動住戶,連忙逃逸。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色狼從附近路口就開始跟蹤被害人,尾隨至少有5分鐘,經過被害女子指認,鎖定一名歐陽姓男子,正傳喚該男到案說明中。男子自4月間已經犯案至少2起,都是以相同手法,騎YouBike在街頭閒晃搜尋下手目標,犯案後再從容的將單車騎到租借站還車,接著步行離開。

陳女事後回憶,當時在回家途中,於速食店點餐時就已碰到這名色狼,當時2人還互看了一眼,懷疑當時就已經被盯上。女子說,該男強吻她之後和她四目交接,因此清楚看見對方的長相,「他就對著我笑」,導致她現在只要一想起那張笑臉,「就覺得很不舒服」。

▼路口監視器正好拍到這名色狼的身影。(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