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捷運站「K人怪客」出沒 男嚇壞:雨傘都被打爛了

▲網友拍下重返現場後的場景,一把雨傘被打到稀爛。(圖/翻攝自PTT)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捷運站出現隨機「K人怪客」?有民眾在PTT上貼文,說自己在前往南港捷運站外,遭到一名男子無端持金屬棍棒攻擊,當下民眾趕緊趕緊逃離,再度返回現場時,發現自己匆忙中丟下的雨傘已經被打爛,看來觸目驚心。避免再有人受害,民眾已向轄區派出所報案,也提醒其他民眾,千萬提高警覺。

▲網友表示,攻擊他的男子身高約160公分,戴著鴨舌帽,穿著連帽外套,手持金屬棍棒。(圖/東森新聞)

PTT上署名eric990429的網友留言,11號晚間,他獨自一人從中研院走到南港捷運站,就在國家文官學院前遭到攻擊。攻擊他的,是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連帽外套,身高約160的男子,手持金屬棍棒,見到他就打。幸好男子揮了兩下沒打到他,網友逃離現場,並且報警。

隨後網友隨員警返回現場,發現只剩下匆忙中扔下的拖鞋和雨傘,打人男子已經不見蹤影。但誇張的是,雨傘竟然被打到稀巴爛,看來怵目驚心。網友說,這天正巧是他的生日,竟然碰到這樣倒楣事,只能「奉勸各位晚歸不要走陰暗的地方」。至於打人的男子到底是誰?目前轄區警方已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對象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