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二代拍照片說故事全國特優 苗栗縣長頒獎表揚

▲新二代國小生吳翰威參加國家教育研究院主辦的愛學網-拍照片說故事活動,以「回越南外公家」一文榮獲全國特優獎。(圖/翻攝自苗栗縣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

苗栗三義建中國小學生吳翰威參加國家教育研究院主辦的愛學網-拍照片說故事活動,以「回越南外公家」一文榮獲全國特優獎,縣長徐耀昌5日頒獎表揚,誇讚他是新住民之子的榮耀。

就讀小四的吳翰威上午穿上西裝,在鄉長徐文達、校長吳晶晶的陪同下到縣府接表揚,他帶著作品侃侃而談他回越南胡志明市,親身體驗媽媽成長的生活環境,學說越語,回台灣後用文字及照片,記錄越南生活的美好回憶。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2SXq4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