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東南亞考察行 柯文哲盼加強臺灣產業實力

▲結束東南亞考察行,柯文哲盼加強臺灣產業實力。(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

臺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晚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結束為期八天的東南亞考察之旅。對於這八天的考察,柯文哲表示,這次出訪的感想之一,就是臺灣還是要注重自己的經濟實力。

柯文哲表示,不管在資通訊、生技跟創新產業,目前臺灣還有優勢,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東南亞國家還願意跟我們簽合作備忘錄。最大的理由就是臺灣目前在ICT產業、biotech(生物科技)、VC(創投)這些產業上還有一些競爭力,所以他們願意幫忙。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vqChJ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