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館人比魚多 女子入館無法接受大喊三次「我的天吶」

▲鄭州新開幕的海洋館,人比魚多。(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詐騙手法最常見的就是網購轉帳、謊稱政府人員等,不過第一次聽到用「海洋館」也能成為詐騙手段。大陸網友在微博上呼籲其他網友,千萬不要被鄭州新開幕的海洋館騙了,因為花了40元人民幣(近新台幣180元)入場之後看到的都是小魚缸,根本沒有任何新奇的海洋物種。

鄭州這家海洋館謊稱新開幕有贈票,民眾興奮到場排隊,館方人員卻說票有限量,沒拿到免費門票的人只好花了40元買票入內參觀。沒進去都還好,一進入館內只有傻眼,因為根本沒有一般海洋館的觀賞缸,反而都只是家中立柱型的魚缸,裡面只是養了幾條小魚,謊稱程度讓民眾憤怒吐槽,「還不如去花鳥魚市場逛逛」。

▲柱子都比魚缸大= =。

入內參觀的女網友也錄下當時大廳景象,不只人群都比魚多,就連建築物的柱子也都大過魚缸,慘不忍睹的景象讓女網友在影片中大喊三次「我的天吶!」很多網友都直呼,「這就是河南地區會辦出來的活動,上次動物園還放了假老虎」、「這海洋館是要『巡迴展』嗎?之前在山東」,「朋友看到好多次這廣告,每次都說贈票,卻是個坑」。

也還網友拿出之前辦的國際風車節來吐槽,「在地上插幾個風車,就國際了」,也有人順便分享,「青島的蠟像館不要去,冰冰的胸都被沒了」,真是令人捏把冷汗啊!范冰冰在前幾天確實也在直播中吐槽中國各地的山寨蠟像館,她說看到這些山寨品都要崩潰了,想死的心都有了!另外也聲明經過本人官方授權的蠟像只有一家,就是「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