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一片發霉「食物還變黑」 網友卻安慰房東:這算好的

▲台中北屯一名惡房客把屋子弄到髒亂不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組台中北屯惡房客「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照片,畫面中,房內地面到處都積滿垃圾,廁所旁的衛生紙更是多到滿出來,冰箱甚至有一大片發霉,杯盤狼藉,這讓PO文者嘆,「希望有在台中出租房子的要注意。」

貼文中,先看到客廳角落堆滿拆下後的紙盒,接著把畫面移到客廳的小茶几,桌上有吃剩的空塑膠盒、喝完的酒瓶、餐具等等,再看到電視機旁,一樣塞滿垃圾,鏡頭移到廚房更噁心,冰箱旁邊堆著一袋袋垃圾,幾乎快和冰箱一樣高,當冰箱打開之後,最底層甚至有一片像是發霉的汙漬,裡面放的食物都呈現黑色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去看到房間,不管室地面、桌面還是床上,全部都堆滿塑膠袋、拆卸後的指何等等;在廁所部分,用過的衛生紙溢出垃圾桶,除了髒亂之外,該網友表示,這名房客欠繳房租,押金抵光,水電不繳都被斷電,並無奈提到,「台中北屯惡房客(希望有在台中出租房子的要注意)。」

貼文受到網友關注,不少人看完之後都直呼「太噁心了」,也有人痛批「垃圾人」,還有人提到,「其實這很常遇到」、「有夠惡劣的 可以公佈姓名讓大家防範嗎」,不過也有許多網友似乎以過來人經驗表示,「我還看過更扯的,你只是初心者房東等級而已」、「這個其實不算太髒.....」、「我真的覺得你情況算相對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