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魏嘉賢響應終止兒童受暴活動 提供經費補助及場地

▲花蓮市長魏嘉賢響應展望會終止兒童受暴活動,提供經費補助及活動場地。(圖/花蓮市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守護兒童免於受暴,是每一個大人的責任!」花蓮市長魏嘉賢率先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終止兒童受暴‧你我挺身做到(End Violence Against Children,簡稱EVAC)」行動,補助EVAC兒童著色畫比賽活動,並支持展望會在台灣兒童保護工作之推廣及倡導。

東區辦事處主任蕭文榮日前偕同組長徐熙茹與專員葉幸玫等人拜會魏市長,提到展望會將在四月辦理「終止兒童受暴‧你我挺身做到」倡導活動,對此,魏市長表示全力支持,並偕同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與市公所員工等多人率先響應,呼籲花蓮鄉親共同來關心並致力終止兒童受暴。  

蕭文榮表示,插畫家我是馬克、Cherng(馬來貘)與Duncan(當肯)等人共同創作的EVAC主視覺,已印製成八開的圖畫紙,將從四月十日起提供給花蓮地區小學與幼兒園的學生進行著色,小朋友只要完成著色並且在著色稿背面寫上想要對受暴力對待的孩子說的話,就可成為為受暴兒童發聲的一員。

 

四月二十九日下午在花蓮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舉辦的「終止兒童受暴‧你我挺身做到」倡導活動,現場除了EVAC著色畫比賽頒獎之外,還有EVAC愛心大道、EVAC議題闖關活動,以及三位插畫家的EVAC限量潮T義賣和音樂舞蹈表演等。 

蕭文榮感謝魏市長在第一時間響應,他說,魏市長不但補助EVAC兒童著色畫比賽活動、支持展望會在台灣兒童保護工作的推廣及倡導,並免費提供二十九日在花蓮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的活動場地,也謝謝宗泰文化藝術基金會贊助EVAC著色稿印製,一同為脆弱角落中的孩子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