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連署狀況踴躍! 曾永權:已進入收網階段

▲吳敦義競選辦公室召集人曾永權領表。(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6強爭霸,根據規劃,4月5日至6日辦理領表,即日起連署到4月15日止,以3%連署門檻計算,須達到13322人才能正式參選。吳敦義競選辦公室召集人曾永權5日赴黨中央領表,並在會後受訪表示,連署已經到了收網的階段,目前情況很踴躍。

曾永權表示,他們一定遵照黨中央公告的黨主席選舉辦法,全力爭取黨員認同和支持,有關連署的部分,已經到了收網的階段,目前情況很踴躍;媒體追問最後一個月選戰策略?他則面帶微笑,快步離開。

根據國民黨規劃,將在4月5日到6日辦理選舉領表,4月17到18日參選人登記,4月18日到20日審查連署人資格,4月21日黨主席候選人資格審查與號次抽籤,5月20日投票。若第一輪獲得的有效票未過半,將在兩周後舉行第二論,並改採相對多數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