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男疑前妻新歡找人扁他 載瓦斯桶砸修車廠警開4槍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簡姓男子與妻離異4年,日前走在路上被人毆打後,他懷疑是前妻現任男友找人打他,於是在3日下午騎機車載瓦斯桶、滅火器等物品,前往前妻男友開設的修車廠丟砸大門,正待進一步縱火時見員警趕到才立即騎車落跑,警追到土城他才因自撞停下被逮,追捕過程中警對空開了4槍。訊後將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簡姓男子日前街頭被打,卻懷疑是前妻現任男友所為,今日下午載滅火器、瓦斯桶、磚頭、汽油等兇器,前往前妻男友開設的修理廠丟砸,警追捕過程中開4槍才將他攔下。(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簡男與妻子離異四年多,日前走在路上被打,便懷疑是前妻現任男友叫人打他,遂在今天下午3時許騎著變造車牌的機車,在前方腳踏板載著一桶瓦斯、滅火器及一整箱的物品,前往男子經營的修車廠外丟擲玻璃大門,男子並將自備的汽油瓶打破,幸還沒來得及點火,便因警方趕到場而騎車落跑。

板橋警分局信義所警員劉伊荏到場後,見簡男丟下兇器騎車往土城方向逃逸,也即奮勇騎車追了上去,並通報警網攔截圍捕,大批員警一路追往土城中央路三段與中華路口,員警也對空開了4槍阻止,最後他因自撞摔車倒在中央分隔島,隨即被趕到的員警逮個正著。

員警將他依現行犯上銬帶回偵辦,同時在機車腳踏墊搜出洋洋灑灑包括瓦斯桶、滅火器、機車大鎖、磚塊、開山刀等凶器,目前全案仍由警方偵訊中,訊後簡男將被依妨害公務、毀損、恐嚇及偽造文書等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