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烤雞超猛!淋上「10年陳釀梅醬」信義區這間餐廳獨賣


▲淋上陳釀10年的梅醬「主廚盛宴烤雞」將於30日開始在21PLUS台北時代門市獨家供應。(圖/記者徐恩樂攝 )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烤雞品牌21PLUS在春天端出符合時令的全新口味,酸酸甜甜的「主廚盛宴烤雞(風味好梅)」將於明(30)上市,以陳釀10年的梅醬混合13種香料熬煮的醬汁為特色,一道香噴噴的烤雞料理,綜合6種新鮮時蔬的輕甜滋味,每份售價350元,口感清爽不膩,滿足台灣消費者喜愛嚐鮮的味蕾。

這道「主廚盛宴烤雞(風味好梅)」以在地食材結合西式料理手法呈現,在五顏六色的繽紛配菜襯托之下,讓人看得食指大動。業者大方分享料理秘訣,主要分成兩大步驟,首先將備好的鮮雞以肉桂葉、百里香、匈牙利辣椒粉、蒜末等調味料均勻塗刷,加以按摩雞肉10分鐘後,再送入冰箱冷藏醃漬2小時,最後送入180度烤箱烘烤而成;至於醬汁部分,強調使用陳釀10年的梅醬,加入巴薩米克醋、檸檬汁、細磨梅肉等13種配方慢火熬煮,讓滴滴純濃的醬汁變成烤雞的美味靈魂,沾抹薑黃飯、花椰菜、地瓜等鮮蔬,滋味一樣百搭不膩。


▲21PLUS特製一系列沾醬,民眾可依照喜好搭配炸物或烤雞食用。

此外,21PLUS也顛覆以往烤雞只能搭配胡椒鹽的吃法,在本月一口氣端出4種創新醬料,包括嗆辣濃郁的魔鬼火辣醬、用雞骨熬製的Gravy雞汁辣醬、帶有果香的BBQ醬,以及清爽的蕃茄SASA醬,這四種風味不同的醬料,除了沾雞肉吃,搭配炸物一起享用同樣合適,屬於醬料控的消費者,凡點購雞肉商品可任選其中一口味,加價30元則可再多點一份醬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