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睡舞!刺青MAN爸跳《小蘋果》 1歲半女兒超萌「搖手指」

記者陳俊宏/採訪報導

大陸洗腦神曲《小蘋果》雖已爆紅許久,但依舊是小孩的最愛。1歲半女童「丸子」最近每天都要看刺青Man爸跳的《小蘋果》,才甘願進入夢鄉。丸子媽今天(29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女兒睡前會說「ㄏㄡ ㄏㄡ ㄏㄡ」,就是代表她要聽《小蘋果》了

▲父女倆一起「搖手指」,超萌動作融化網友。(圖/「丸子媽」授權提供/下同)

丸子媽受訪時指出,有一天突然想到唱《小蘋果》給女兒聽,結果女兒從此之後就一直要聽,每天都要爸爸陪她跳完「睡前舞」才願意睡。丸子媽把父女倆的可愛互動拍下來,只見丸子爸穿著寬鬆的睡衣,右手露出大片刺青,邊唱邊跳《小蘋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丸子爸穿超寬鬆的背心跳《小蘋果》,意外成了亮點。

「妳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妳都不嫌多」,丸子爸伸出右手食指左右搖,對著女兒比出「NO」的手勢;丸子也做出一模一樣的動作,兩人幾乎像在跳雙人舞。丸子媽說,老公平時就會跟女兒一起唱歌、跳舞,可能跳《小蘋果》很多次,女兒剛好對到拍。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融化了,「搖手指那邊可愛死了,哈哈」、「這種爸爸不多了,超可愛」、「跟爸爸對比那畫面好口愛哦」、「鐵漢柔情啊⋯看到刺青的MAN爸搖著手指的畫面,我也融化了⋯目光都在MAN爸身上」。

對於有網友提到「拔拔,你怎麼穿馬麻的睡衣」,丸子媽笑說,那是老公自己的背心,因為要當時要睡了,所以他穿得比較輕便,沒穿短褲,「看起來很像裙子,哈哈。」

▼父女倆平常就會一起唱歌跳舞,最近更一起迷上《小蘋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