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回營不想「倒包包」 反骨新兵用一招嚇壞士官直接放行

▲網路紅人四叉貓曾經受衛福部邀請拍攝海報,宣導使用保險套。(圖/衛福部疾管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收假回營區時,要被衛哨「安全檢查」有無攜帶違禁品。網路同志名人「四叉貓」劉宇今天(22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有一招嚇得士官不敢再檢查他的包包,讓網友狂笑。

四叉貓寫道,最近盤查正熱,講個盤查小故事跟風,很久以前,他剛當兵時,收假回營區,大門口的衛兵排都要盤查新兵,要求他們把背包裡的東西全倒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安全士官檢查,是許多當過兵的人稀鬆平常的回憶。(圖/資料畫面/下同)



「而我天生是個反骨的傢伙,討厭自己的背包被別人檢查。」四叉貓說,某次收假回營時,他在背包內放小熊娃娃、保險套、KY潤滑液、面膜和很像陽具環的東西等,「盤查我的士官幾乎是用驚恐的神情看完我展示的東西,那次之後,我收假再也不會被檢查背包,都是直接放行。」他表示,之後假日留守的長官就會拗他偷渡啤酒回營給他們喝。

有網友也回想起以前當兵的趣事,「記得有一天趁連長休假,營部有長官抵達,專程來搜連長寢室,在中山室前,長官把連長室搜到的A片,一片一片地唸出片名,最後叮囑大家不要讓連長知道 ....我笑到肚子痛。」

▼哨兵、安全士官會對回營的阿兵哥進行安全檢查。

▼您當兵有攜帶過違禁品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