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女老師吃中學小鮮肉 火速被開除逮捕

▲女老師對特教生伸魔爪,關係一曝光就立即遭火速開除。(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8歲女老師葛戴兒(Rebecca Goerdel)因涉嫌和任職男校的中學生發生性關係,10日被校方人員發現後立即通報逮捕,職務也在事件爆發後被開除。

葛戴兒在德州男子特教學校「甘迺迪中學(Kennedy Middle School)」任職,被校方人員發現她與其中一名男同學有著「潛在的不當舉動」便通報警察,上午進行調查後,下午就火速被逮捕。

學校發表聲明譴責女老師行為,「師生關係是非常神聖的,老師應發誓像家長一樣愛護學生,當老師打破誓言時,就應該被迅速和積極的處理,校方絕對不會容忍這種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