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肉不歡?他天天三餐外食 竟從肚內抽出「2大瓶黑血」

▲深圳陳男因為三餐外食,竟從腹內抽出黑血。(圖/翻攝自騰訊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講究省錢快速,幾乎都選擇外食,但食安問題有時並非一朝一夕就會被發現,很可能要等到自己的健康亮起紅燈才會被注意到。中國深圳一名男子日前因腹痛急診,隨後陷入昏迷,醫生發現他的血脂比一般人多出10多倍,並從他血液中分離出兩瓶黑血,經過診斷就是因為男子3餐外食且肉食主義,因此罹患急性胰臟炎病倒。

差點送命的31歲陳男平時工作為送快遞的小哥,正值身強體壯的年紀,沒想過自己的健康會亮起紅燈。日前因為腹部劇烈震痛急診,僅入院一日就病情惡化,陷入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

▼陳男面對自己肚子積黑血,也相當傻眼。

經過醫師診斷,陳男因為高血脂引發急性胰臟炎,三酸甘油脂和膽固醇也都高於正常的幾十倍,總膽固醇更是正常的5~6倍之多。

醫療團隊隨即為陳男做血液淨化治療,從他的血液過濾出兩瓶黑色液體。醫生表示,一般人從血液過濾出來的液體是透明或淡黃色的,而高血脂的分離出來為黏稠、表層可能會白色乳狀,或有顆粒。而陳男的黑色液體就可能跟高血脂有關。

陳男表示,自己平時工作很忙,幾乎三餐都在外吃,每一餐也都必須要有肉,每隔一天就要吃雞腿或是一隻雞,曾在健檢時被告知血脂有點高,沒想到最後惡化到這麼嚴重。經過10天治療,陳男從逐漸恢復意識正常,轉到一般病房療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