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跑基層為選新竹縣長? 徐國勇:代表蔡英文服務地方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佈局2018年選舉,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任不分區立委時認養新竹縣選區並設立服務處,外傳可能被徵召參選新竹縣長。對此,徐25日參加立委邱泰源服務處成立大會時表示,一切遵守黨內初選機制,而總統蔡英文很重視新竹縣,自己轉任政院發言人後,蔡也交代若新竹縣有需要,還是要來處理,因此常代表總統、行政院長林全服務地方。

面對2018縣市首長選戰,民進黨擬出新制,將針對非綠營執政的9個縣市,包含台北市、新北市、苗栗縣、新竹縣、南投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連江縣,研擬由黨主席提名、採徵召制,其中新竹縣屬徐國勇的呼聲最大

對此,徐國勇今日指出,民進黨在新竹縣有很多非常好的人才,自己也是外界猜測的人選之一,不過還是要按照機制來,之後答案才會明朗。

至於外界盛傳徐國勇勤跑基層是為新竹縣長選舉,他也表示,先前擔任不分區立委時,因新竹縣沒有民進黨籍立,蔡英文就要求他要來服務;雖然後來擔任政院發言人,蔡仍交代還是要注意新竹縣的需要,因此常代表總統、院長來服務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