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海芋季扮「火影忍者」 柯P:最後一秒才知道變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上午前往陽明山竹子湖,參加2017竹子湖海芋季開幕活動,還響應主題「漫慢」,打扮成「火影忍者」。他受訪時笑說,自己是演員,不是導演也不是編劇,「我到最後一秒才知道變成這樣」,而這次海芋季結合動漫是農業科的想法,就試試看,大家高興就好。

▲柯文哲出席2017竹子湖海芋季開幕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柯文哲今日致詞指出,海芋在每年的2至5月盛開,一片白色花海已成為北市的特色農業區,希望民眾能將在市區感受到的緊張焦慮以及生活重擔,到竹子湖走走後,轉換成比較輕鬆浪漫的心情。

柯文哲也說,竹子湖地區過去是水稻耕作區,以前日本人在台灣做稻米品種改良,就是從這裡開始,不過到了今日,竹子湖地區已轉型成為休閒農業區,種的海芋約有12公頃,一年大概可生產250萬支海芋,從這可看出竹子湖地區的地貌改變。

他還說,今年海芋季舉辦多種多樣性的活動,包括深度導覽、生態農園半日遊、藝文音樂祭等等,歡迎民眾在煩悶時到竹子湖賞花、看風景、聽音樂,享受輕鬆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