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採茶卻被弓箭穿心 肇事者:我以為草叢在動的是野豬

▲老太太上山採茶卻被弓箭射死。(圖/翻攝自交匯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67歲魏老太太上山採茶時,竟然被人當成野豬,被男子用網路上買來的一把弓箭射中,當場死亡。據了解,肇事者是附近某家企業的保安,當時看到獵物時非常興奮,直到射中目標後才知道自己已闖下大禍,隨後趕緊向警方投案。

綜合陸媒報導,該村的里長在早春時種了野生仙茶,據稱喝了可以致高血壓,事發當時,老人家一早就進山採茶了。死者鄰居表示,「早上6點多就出去了,到晚上人都沒回來,傍晚家裡人就開始找了」,家屬發動親戚朋友在翻片山林,還是沒找到魏老太太蹤影。

案發隔日,轄區派出所告訴死者家人,魏老太太被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誤認成山豬,便用網路上買的弓箭射死。據了解,該男自稱,當時看到獵物時,興奮異常,立即彎弓搭箭,但是兩隻野豬一眨眼就跑到草叢裡了,「看到草叢有動靜,以為是野豬,就把箭射過去了,沒想到最後射中老太太。」

看到獵物倒下,男子還以為自己箭法了得,但是走近一看,整個傻住了,因為箭從老婦人背後射入,並從前胸出來,箭尾還有一部份在身體外面,箭頭還有一點點在胸口外。目前,警方以男子意外致人死亡,將該肇事男子刑事拘留,至於更詳細的資訊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