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壢客運失控撞早餐店 女騎士被壓車底當場死亡

▲22日晚間一輛中壢客運突然失控撞上店家,造成駕駛和一名女騎士命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今(22)日晚間7時40分左右,一輛中壢客運的公車在行經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二段時,突然失控撞進一旁的早餐店和檳榔攤。當時有一名機車女騎士閃避不及,整個人被卡在車底;警消獲報立刻前往現場處理,並將女騎士送醫急救。但女騎士疑似傷勢過重,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抵達現場展開調查,這輛中壢客運的公車在行經民族路二段228號時,突然失控撞上早餐店和檳榔攤。一名機車女騎士被壓在公車底下,警消前往搶救,女騎士已無生命跡象,客運駕駛則是額頭撕裂傷。至於詳細事故原因,目前正全力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