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年改方案4月討論 林萬億:月底送國會審議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立法院外尚有退役軍人抗議年金議題,負責年改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22日表示,公教勞的改革方案於3月底送入立法院審議,至於軍人的部份則預計在4月會開始討論,順利的話希望在4月底前能送入國會。

對於蔡英文政府力推年金改革,引起軍公教等團體不滿,軍人年金改革方案,在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向總統建議之下,因考量軍人特殊性獨立出來處理,但部分退役軍人仍不滿,集結在立法院外「輪值」抗議,甚至「突擊」蔡英文位於博愛特區的官邸。

對於年金的工作進程,林萬億表示,公教勞的方案在3月底會送入立法院審議,至於軍人的改革方案,會在4月進行緊鑼密鼓的討論,順利的話希望在4月底送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