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星巴克限定「木槿花杯」典雅氣質比櫻花季養眼


▲韓國星巴克木槿花限定杯,粉嫩夢幻色不輸櫻花季杯組。(圖/ 取自IG  starbucks_together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星巴克最新單品又來放火撩妹,一年一度的櫻花季不夠看,每年三月還加料端出「木槿花」限定杯,紀念當地的三一運動節,粉嫩花瓣與鮮黃花蕊設計的杯子,女孩兒隨手拿、隨意拍,每個角度都超級上鏡,夢幻程度不輸櫻花杯,同樣吸引廣大韓妞入手收藏,成為IG上的發燒單品。

木槿花是南韓的國花,淡淡的粉色雖不比櫻花嬌嫩,但也散發一種典雅樸實的氣息,象徵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因此當地星巴克每年3月1日,都會推出木槿花的限定商品,今年則以隨行卡和隨身杯為主,運用粉色、白色花瓣做深淺描繪。其中,背後也隱藏著特別的設計,仔細看杯體製淡淡的韓文字體,意指「記得那天的吶喊」,用來紀念三月一日的獨立運動。


▲除了收藏韓國星巴克櫻花杯,每年三月限定的木槿花杯也是韓妞必敗。(圖/ 取自IG starbucks_together

另外,韓國星巴克櫻花季再次推出限定單品,保留以往粉嫩飄逸的元素,主打保溫瓶、水瓶、馬克杯、餐盤等限定商品,當中佈滿一朵朵粉色櫻花圖案,在星光夜櫻、日櫻隨行杯都可以看到這種簡約、浪漫的樣式,將近20種超級銷魂的新品樣式,花控們近期有機會到南韓旅遊,不妨走一趟星巴克看看吧!


▲▼星巴克櫻花季,利用不同的粉色設計多款單品(圖/ 取自IG linell23lhj_blue113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